准聘岗教师岗位

发布者:张宁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791

l  申报条件

1.     准聘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在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知名研究机构从事科学研究的经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具备几年内达到该学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潜力。

2.     准聘副教授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在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知名研究机构从事科学研究的经历;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的积累,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

l  待遇保障

1.   科研启动经费:准聘教授最高300万元;准聘副教授最高100万元

2.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安家费及住房货币化补贴等。

3.   生活保障:学校提供周转房;适龄子女优先安排入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幼儿园、哈滨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拥有附属黑龙江省医院、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l  应聘方式

申请者需将求职信、个人详细简历、研究计划、三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材料发送至邮箱huangzhiwei@hit.edu.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