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390

为深入推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增强本领,扎实做好学院建设,做好人才培养,不断丰富新时代哈工大精神内涵,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和保证。

应生命学院党委邀请,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松全,2018420日(周五)15:30,在科学园2E411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题为“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报告。

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如不能参加,请以书面或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党委提交请假申请。

联系人:佟宇佳

联系电话:86403827  

联系邮箱:tongyujia@hit.edu.cn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