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017年度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433

1227日下午3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生命科学楼(科学园2E栋)405会议室顺利召开。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老师、党委副书记喻庆勇老师、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老师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所在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发展情况、“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组织实施情况、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在会议过程中,李钰书记和喻庆勇副书记分别对各支部进行点评,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李钰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尤其是党课学习活动深入展开,深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各个支部要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支部活动制度化、支部班子建设和组织生活要有针对性的侧重和加强,比如建议利用视频会议等方法帮助外地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支部要将每一项工作做稳、做实,让同志们切切实实有收获。